无酒

不想成为什么人上人,人间苦难照样没能放过我。

心跳呼吸正常(十)

    某天清晨,伍世豪被翻身的动静吵醒,雷洛坐在床边穿衣服,然后回身抱抱他

 

你再睡一下,我去做早餐。

 

伍世豪挑起眼皮看他,这个角度让他看上去有些漫不经心的性感

 

好啊,我要喝粥。

 

    雷洛笑着应了,去给他煮粥。等他慢悠悠起身,穿衣洗漱,出了卧室,雷洛还在厨房,守在一只锅前,等着小火把贝丁煮熟,卡着点关火。这个时候,已经过了他平日出门的时间,但他完全不着急,阿豪想吃粥就做,慢慢来。伍世豪走过来靠在门边看着,他拿一只汤勺在锅里缓缓搅动,觉得差不多了,送至唇边轻抿一口试试味道,然后利索的关了火,从橱柜里找出两只碗。雷洛的手指细直修长,骨节分明,能看到皮肤下淡淡的青色的血脉,优雅的好像仿佛这双手的主人只应该流连于钢琴,书卷,古玩之间。

    然而这只是错觉,伍世豪想。这双手握枪杀人,运筹帷幄,指尖燃烧一支烟的功夫,就有许多人的生死被下了定论,这双手更是游历过他的全身,轻易就能让他躁动起来,现在这双手干干净净的,为了他忙碌于锅碗瓢盆之间,这么一个男人。他未来大嫂,还真是,有福气。

    雷洛上班已经迟了,他也没打算去。把海鲜粥盛出来,端到伍世豪面前,两人安安静静的吃完一顿早餐,伍世豪放下筷子时,平静终于被打破。

 

我下个月结婚。

 

嗯,恭喜洛哥。

 

我等会去周爵士家商量事情,晚上,不回来了。

 

好,知道。我马上就走。

 

阿豪,我不是这个意思……

 

伍世豪哈哈一笑,有些嘲弄的意味

 

那你什么意思?

 

    雷洛一时语塞,他该说什么,说他其实不爱那个女人但是一定要娶她?并不是这样的,这桩婚姻他是乐意的,雪儿很好,当他的妻子,很合适……

    伍世豪没等来他的解释,无所谓了,反正不管他说什么他现在都不想听。他敷衍的笑了笑,好像刚才短暂的对峙只是个小玩笑

 

我是说,等下有单生意要谈,马上得走,要迟了。

 

    他撑着桌子僵硬的起身,恰好这时门被叩响,雷洛先他一步去开门,外面是哑七,探头张望,看见伍世豪过来,眼睛一下就亮了,开心的挥挥手。自从豪哥搬来这里住他们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今天一大早接到电话让来接他,哑七兴奋的出了门一路狂飙过来。

    哑七这幅狗见了骨头的样子在雷洛看来很是碍眼,他砰的一下关上门,不管外面哑七把门板砸的咚咚响,稳稳当当堵在门口,摆明了不放人。

伍世豪站在他面前,眼神冷的让人心悸

 

让开。

 

    雷洛笔直地站着没动,没话说,但就是不让他走。外面哑七咿咿呀呀的喊叫,屋里两个人僵持不下。

    伍世豪渐渐失了冷静,愈发烦躁,他不想待在这,不想看到这个人的脸。他要结婚,好啊去结啊,他有一个不字吗?可是他妈的要结婚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他,好玩吗,把他当什么了?

    他径直走过来开门,雷洛紧紧抓住他的手不放,一股无名火气翻涌上来,用力甩开他的手,狠狠推搡一把,手劲很大,雷洛身形不稳撞向一边的柜子,腰磕在棱角处,当即痛的倒吸一口气,渗出一身冷汗。伍世豪没看他一眼,踹开门大步走出去

 

阿豪……

 

雷洛无力的靠坐在墙边,喊他的名字,声音透着灰白颓败的味道,只需轻轻一击,就会溃不成军。伍世豪脚步一顿,却终是没回头,大步向前走去,坐进哑七为他打开的车门,扬长而去。

 

   

     雷洛探长大婚的消息放出去,黑白两道都热闹起来,收到请柬的,精心准备礼物,没收到请柬的,也精心准备礼物,找人托关系也要把东西送到,指望借此机会能靠上这棵大树,香港的金铺差点被他们搬空。

    伍世豪的办公桌上就摆了一张多少人眼巴巴盼着的请柬,今早送来的,还新鲜热乎着,一股子甜腻腻的香水味,他连碰都不想碰。大威来问他要准备什么礼物,他只说不急,等他想想再说,洛哥的婚礼,做兄弟的不送份大礼怎么行呢。

 

都说了是我不小心摔的,你还要问几遍啊!

 

哇,平地能摔成这样,你家是溜冰场啊?洛哥你是不是跟阿豪吵架了,这几天都没见你们打电话……

 

是你叫我收心的。

 

是啊,但我没想到你被阿豪揍这么惨啊,到时候婚礼抱老婆都抱不动啊。

 

我自己摔的,跟阿豪没关系,你再乱讲扣工资。

 

    猪油仔做举手投降状,目送他家老大扶着腰慢慢走远。

    今早他去给伍世豪送请柬,那位大佬脸色也不怎么好看,假惺惺客套几句就打发他走人,全然不似从前那般热络。他被夹在中间觉得自己像个棒打鸳鸯的大恶人,心里也挺不是滋味,一会纳闷洛哥怎么放着软乎乎的女人不喜欢偏偏喜欢阿豪这么个大老爷们,是好在哪了?  一会又觉得他俩好像也挺合适的,洛哥对阿豪好的那叫一个没原则,比对他亲媳妇还上心。

    怎么就搞成这样了,他是怎么都没想到这俩人能动起手来,早知道他就不多嘴了,男人么,结婚而已嘛,成了家生了孩子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更何况他们这样的身份,就凭一个女人就想捆住他们,做梦吧。

 

 

    一家赌场里,正在上演一出精彩大戏,有几个倒霉鬼喝醉了来闹事,正巧碰上跛豪来巡场子,撞枪口上了,被绑的像肉粽扔在一片玻璃碎渣里,屋里的人静悄悄地看着,没人敢出一声,只能听到那几个短命鬼杀猪般的嚎叫,原来跛豪一条腿瘸了都能把人踹出老远。这位大佬很早以前就不用自己亲自动手揍人了,不知为什么今晚来了兴致,抓住几个倒霉鬼就往死里折腾,硬生生让他们吞了一副麻将还有一桶冰块下肚,眼泪鼻涕混着鼻血淌得满地都是,他也不嫌脏,扔了拐杖,一脚踩在人脸上,还碾了碾,像看垃圾一样轻蔑的眼神把屋里的人扫了个遍

 

都给我听好了,今后谁再敢在我的场子闹事,就给我把这里地板一寸一寸舔干净了,舔不完就别想走。

 

大威一脚踹在一个人屁股上,大声吆喝

 

没听见豪哥说什么,舔啊!

 

那人立马抖得像筛子一样,连声求饶,被一酒瓶砸在脑袋上,头破血流,撅着屁股往前爬,在一群人的围观中舔地板。

 

    哑七默默站在伍世豪身后给他点一支烟,豪哥最近心情不好,话少了,对着他们也没个笑脸,更何况这几个作死的短命鬼。

    伍世豪深深吸一口烟,让它在肺里循环,享受尼古丁的环绕,平息他的狂躁,他最近无时无刻不需要香烟的抚慰,他的神经只有在烟熏缭绕中才能得到片刻的放松。明天就是雷洛大婚的日子,他什么都没准备,大威小威他们以他的名义封了个沉甸甸的红包,他默许了。可他真正要送的东西,不是钱,不是金子,俗气,配不上洛哥,他一定准备一份合他心意的大礼,让他记一辈子的。




这篇文越拖越长了啊……

(´థ౪థ)σ

怎么办啊……要不就卡在这里结束好了……

刚好不用虐下去了…….

The end






a joke......

评论 ( 15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